大公產品

首頁 > 經濟 > 正文

全球政治风险高悬 美元横强\容 道

時間:2018-05-02 03:15:39來源:大公网

  图:若然美汇指数已升破92,日圆110也像要不保了

  A股周一休市,港股无厘头挟淡仓,硬生生挟高500多点,上周的淡仓在无声息的突袭中给消灭了。

  然而,美股周一晚竟是先高後低,在美汇向上升破92的气势下,美股的疲弱反而更显出各路热钱及超级大户对後来的政经市况的不乐观!

  所以,周一港股的淡友是死得有点无辜的。

  而我对周三港股开市也不太乐观的,仍然持续近月的日升日跌行情,反而A股的向下压力不会太大。

  中美谈判不乐观

  以周二传出的美国赴华进行贸易谈判的人员清单来看,再纵观近期全球政经的格局和变化和我对某些大国其地缘策略的判断,我觉得这次谈判距离谈得成的正确路径还是很遥远的,这最多是中美两大阵营的第一次全面衝突和交易前的深度高层次摸底罢了!

  故此,在多重不确定因素及潜在的衝突和危机的阴影下,全球政治的风险指数仍然是高悬的,未来十天将会是沙尘滚滚杀错良民的时刻,非专业或长线的投资者最好远离一下,否则很容易给市场左一巴,右一巴的打到晕头转向……

  执笔时,美汇指数已升破92,各主要货币都跌破N月来关键支持位,英镑见1.36水平,澳元见0.75,新西兰元见0.70,黄金更似要下破每盎司1300美元的大关,就是日圆也像110要不保了。

  亚太及欧洲主要市场周二大部分都假期休市,但汇市的震动就是热钱的流动,正是三军未动粮草先行,我预计本周後段的市场会出现极大的波动,无厘头的资本杀戮是不应感到奇怪的!

  http://blog.sina.com.cn/yongdao2009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