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寶威夥拍五礦 值博率不俗\贊華

時間:2018-02-22 03:15:38來源:大公網

  轉型鋰礦業的寶威(00024)早前受大市氣氛拖累,股價從高位0.365元反覆跌至0.26元才喘定,但最近公布與中國五礦集團攜手合作,令股價一度重見0.3元。其實集團的鋰礦業最快在本季投產,料未來一年會陸續有好消息公布,趁低吸納為上策。

  據悉,寶威與五礦雙方將攜手在新能源材料產業鏈上下游領域協同發展,在鋰電池正極材料原材料的供應等業務方面尋求合作。特別在鋰電池領域,公司之合資公司江西寶江鋰業將為長遠鋰科長期穩定地提供碳酸鋰和氫氧化鋰產品,以配合其正極材料的擴產計劃,使其成為中國產能最大、技術領先的鋰電池正極材料製造商之一。

  中國五礦集團是中國最大、全球領先的金屬礦產企業,而旗下的長遠鋰科是中國電動汽車聯盟成員企業,主要從事高效電池材料的研究與生產,主要產品有鈷酸鋰、錳酸鋰和三元複合鋰離子正極材料。

  新能源汽車行業作為中國政府實施《中國製造2025》強國戰略的十大重點領域之一,已成為推動經濟發展的新引擎,而其中新能源材料的有效供應將成為保障該行業迅速發展的關鍵環節。寶威去年已保障上游鋰資源供應,今次再找得中國五礦這合作夥伴,未來發展將更順利,現價仍處低位,值博率不俗。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