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尚乘集團於達沃斯年會間舉辦「香港之夜」

時間:2018-01-26 21:35:00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1月26日訊(記者邵淑芬)港資金融機構尚乘集團在世界經濟論壇達沃斯年會期間,成功舉辦「尚乘‧香港之夜」。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親臨現場主禮並致辭,逾300多位來自全球不同國家和地區的政治、工商、學術、媒體等領袖精英悉數出席。這是世界經濟論壇達沃斯年會舉辦近50年來,第一次以「香港」為主題、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親臨致辭、由香港企業主辦的「香港之夜」盛會,第一次在世界經濟論壇達沃斯年會上向全世界展現香港作為亞洲金融中心,回歸20年來取得的發展與輝煌成就。

  林鄭月娥在「尚乘‧香港之夜」上介紹了香港作為國際金融中心的優勢及在金融科技方面的最新發展,並鼓勵全球各地企業多利用香港的優質專業服務。林鄭月娥表示,香港作為國際金融中心,擁有得天獨厚的優勢和資源條件,可以服務來自全球各地的企業機構共同營商發展。在金融服務領域,香港推出了諸如同股不同權等一系列與時俱進的改革創新政策,將進一步建設具有國際競爭力的資本市場。

  尚乘集團董事長兼總裁、世界經濟論壇「全球青年領袖」、香港專業人士聯會副主席蔡志堅致開幕辭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