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瑞銀九龍設數碼中心助吸客

時間:2017-12-02 03:15:34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記者林靜文報道:瑞銀今年六月在九龍分行成立數碼中心,冀為現有和潛在客戶與科技初創公司提供一個鼓勵積極參與、意見交流及分享知識的空間。瑞銀財富管理香港九龍分行主管錢文琳表示,無論是客戶數目或金額,去年九龍分行均超預期,期望通過數碼中心的開幕,能了解更多客戶需求,吸引該區投資者,令九龍分行於私人銀行服務的市佔率從現時的單位數提升至雙位數。

  目前,瑞銀在港私人銀行服務的市佔率約10%,其中九龍分行佔單位數。九龍分行開業至今近20個月,錢文琳稱,該行為全港首家在尖沙咀提供私人銀行服務的銀行,期望能吸納更多九龍、新界區的本港和內地企業家前來開戶。她透露,在該行開戶起點為200萬瑞士法郎,現時客戶存款最多達五億美元,她希望能多吸引存款介乎500萬至5000萬美元的客戶。

  錢文琳又稱,現時九龍分行在北京道一號租下三層作為辦公室,隨着業務拓展,期望未來可再增加一層。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