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港投資潛力排名躍升

時間:2017-11-21 03:15:40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記者陳詠賢報道:城市土地學會及羅兵咸永道發表《2018年亞太區房地產市場新興趨勢報告》,在亞太區投資潛力排行榜上,香港由去年的第18位升至第13位,澳洲的悉尼及墨爾本分別排第一及二位,新加坡則排第三位。羅兵咸永道亞太區房地產稅務主管蘇國基表示,香港今年排名上升,主因期內香港有多宗大額房地產交易,以成交額計算,香港為2017年上半年亞洲最大的投資目的地,加上香港零售舖位市場有見底跡象,有海外房產基金已重回香港尋找投資產會,九龍東的商廈市場亦見活躍。

  對於中資發展來港購地的情況,他表示,主要因內地近年地價飆升,房地產項目利潤收窄,令中資發展商轉到香港及其他地區尋找更高回報項目,內地政府收緊資金管制,雖令中資發展商來港購地的現象稍緩,但相信發展商未來仍繼續在海外找機會,或有部分資金轉投「一帶一路」國家的基建項目。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