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蘇錦樑:收到有線簽署續牌,股權變動待通訊局審批

時間:2017-05-29 21:13:44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5月29日訊(記者吳涵宇)有線寬頻(01097)主席吳天海於今日股東會後會見傳媒時稱會「即刻」續期電視牌照,而在記者會結束後不久,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就透露,有線電視昨日稍早時候已簽署新續期牌照,新的收費電視牌照已經生效,通訊局亦已收到有關文件。

蘇錦樑續指,所有持牌機構的股權變動,均須經由通訊局審批,有線寬頻的申請將會按照程序處理,並相信公司新舊股東都會關注員工的福利。問及能在任期內「保住」一家電視台的感受,他表示無論是作為局長抑或離開政府後,一直希望香港電視服務多元化,給本港市民提供更多選擇。

對於有市民反映的奇妙電視信號問題,蘇錦樑回應稱,新的服務需要時間磨合,相信有線電視有能力解決問題。

另外,他又提到迪士尼樂園擴建計劃,目前已獲立法會財委會通過撥款,冀樂園能有更加豐富的內容,予市民及旅客新的體驗。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