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中銀香港資產管理:看好亞洲投資潛力 首選科技醫藥板塊

時間:2017-03-27 13:32:46來源:大公網

  中銀香港資產管理股票投資副主管林家駿、分銷業務主管雷裕武、執行總裁沈華、投資總監韓劍秋、高級投資組合經理余仕綱(大公報記者林靜文攝

  大公網3月27日訊(記者林靜文)中銀香港資產管理將於今年4月24日,成立中銀香港全天候亞洲(日本除外)股票基金。中銀香港資產管理投資總監韓劍秋今日在媒體發布會上表示,美國加息對股票市場負面影響不大,惟發達市場目前估值較貴,投資者可在新興市場尋找機會。該行看好資訊科技、電力、能源和醫療等板塊。

  中銀香港資產管理股票投資副主管林家駿說,未來8到10年,提升內需都將是亞洲市場增長的重要動力,另隨着中產人口不斷增長,亦有助長遠消費增長。至於城市化亦帶動住宿設施、污水處理、運輸、學校等投資機會。

  此外,過去10年,內地各行業的生產商已逐漸增加其業務複雜性和提升盈利潛力,小米、華為等內地品牌崛起。林家駿認為,投資亞洲(日本除外)地區資訊科技、消費、金融等高增長潛力行業股票可換取長期回報機會。

  談及即將推出的中銀香港全天候亞洲(日本除外)股票基金,中銀香港資產管理分銷業務主管雷裕武介紹,該基金主要透過投資於亞洲(日本除外)上市或由在亞洲(日本除外)賺取大部分收益或進行重大業務的公司發行的股本證券,以提供長期資本增值。基金單位價格為10美元,認購費最高5.25%,每年管理費1.5%,不作分派。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