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中信証券整合里昂料年中完成

時間:2017-03-25 03:16:39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中信証券(06030)去年業績下滑,董事長張佑君表示,公司正整合業務網絡,以加強競爭力及符合「一帶一路」國家發展策略。另外,中信里昂證券董事長唐臻怡表示,中信証券國際及中信里昂整合計劃將於6月完成,相信可更好控制成本及擴大客戶基礎。

  中信証券旗下中信里昂證券早前關閉美國股票研究部,裁減90名駐美國的員工。中信里昂證券董事長唐臻怡表示,美國業務早前因應美國監管要求,進行結構調整、控制成本。強調整合並不以人數調整為目的,未來海外業務會以亞洲股票市場為主,因此美國業務暫時再無調整計劃。

  張佑君早前由公司總經理調任董事長,他表示,公司的人事調動已進行一段時間,營運策略不會大幅改變,現時業務已經多元化,未來希望可以加強現有業務,亦希望提高在區域市場的份額。中信証券總經理楊明輝還預料,今年市場發展會愈來愈健康,投行及併購業務價值可逐步釋放,新股及資產管理等業務,相信亦可有提升空間,並不缺乏收益機會,至於中國資本管制對業務影響不大。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