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永泰2016年純利按年增長4.4%

時間:2017-03-23 22:45:24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3月23日訊(記者趙建強)永泰地產(00369)公布2016年全年業績,期內集團收入約11億元,按年增長約9.3%,期內權益持有人應佔綜合溢利11.47億元,按年增長4.4%,每股盈利0.85元。董事會建議派發末期股息每股13.8港仙,連同中期股息每股4.2港仙,去年合共派息每股18港仙,按年增加20%。

  公司解釋,去年溢利增加,主要源於物業發展錄得較高利潤,以及旗下商業投資物業的租金調整幅度持續上揚。

  永泰地產副主席兼行政總裁鄭維新表示,去年永泰地產持續堅守行之有效的業務發展策略,銳意加強三大策略性核心業務,即物業發展、物業投資及管理,以及服務式公寓投資及管理,讓集團進一步鞏固均衡的收入磐基,以支持長遠的可持續發展。

  展望未來,集團將繼續致力擴充土地儲備及發展項目規量,並透過進行配合既定增長策略的資產收購及升級計劃,增強經常性收入基礎。

  鄭維新稱,永泰擁有穩健的財政狀況及資本結構,未來處於有利位置助力業務拓展,保持充裕資金把握在亞洲以至其他地區湧現的良多市場機遇。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