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銷售界「奧斯卡」中原41傑出推銷員稱霸

時間:2017-03-23 19:14:59來源:大公網

  中原獲獎亞太區同事

  大公網3月23日訊 今年中原集團旗下公司包括中原地產(亞太區)、中原地產(中國大陸區)、利嘉閣地產及中原金融派出多位優秀同事,參加堪稱銷售界「奧斯卡」的第49屆DSA傑出推銷員大賽,再次大獲全勝,凱旋而歸,共有41位同事榮膺「傑出推銷員獎」。

  第49屆主題為「與眾不同」的DSA傑出推銷員國際賽事,於3月11日在香港舉行,這被譽為銷售界「奧斯卡」的國際賽事,現已獲得全世界推銷精英的認可,成為推銷員至高榮譽的標準。參賽企業涉及各個不同行業,中原集團已連續參加該比賽多年,向來均取得斐然成績,孕育出不少銷售界的人才。此次中原集團派出的精英同事憑藉專業及與眾不同的銷售技巧,專業可靠的態度,最終贏得各個評委欣賞,在眾多參賽者中脫穎而出,榮獲得DSA傑出推銷員及25歲以下組別OYSA傑出年輕推銷員獎,中原集團總獲獎人數達41人,再創集團獲獎人數新高,是本次比賽中獲獎人數最多的機構之一,足見其非凡實力,可喜可賀。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