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日升日跌興單跳

時間:2017-02-24 03:15:41來源:大公網

  圖:旺旺昨急挫百分之四點八,是下跌藍籌中表現最驚人的。此股已訂三月十四日公布全年業績,現在突然「散散地」,相信成績表也不會有什麼驚喜了

  美股隔晚略有反覆,並乘勢作出小調整,港股緊跟,於是又在恒指二四一○○至二四二○○區間展開整固。昨日最高為二四二一六,升十五點,最低為二四○四六,跌一五五點,收市報二四一一四跌八十七點。全日總成交八百一十八億元。

  升幅最大的藍籌股是新世界,突破十元關,高見十元一角八仙,升逾百分之三。新世界之升,大概有三點原因,一是公布的中期業績的確出色,並增派股息。二是新世界一向是息率最高的藍籌地產股,上升空間自然也比其他股份大。三是新世界主席鄭家純抱恙,人們關注內部會否有改組,基金擺明車馬加強收集,是否另有打算?市場亦因而引起一番猜想。不過,新世界的控股公司是周大福,以其財力,應該是有足夠的控股本錢的,要動搖這個王國,我看也殊非易事。

  除新世界外,恆隆地產,新地走勢亦強。恆隆地產最高見二十元一角,升破五十二周新高。這也是業績優良帶來的回報,新地傳其北角地王新樓盤行將推出,估計市場反應不會差,蓋位置一流,交通便利,又有全海景,估計訂價也不會低也。

  濠賭股又再炒上。銀娛本月二十八日公布末期業績,且看營運表現又如何了。

  下跌藍籌中,旺旺挫百分之四點八最驚人。此股已訂三月十四日公布全年業績,現在突然「散散地」,相信成績表也不會有什麼驚喜了。

  滙控昨日除息後有小反彈,恒生就跌了二元,調整也算不小了。野村將恒生評級降為「減持」,目標價為一四○元八角三仙。

  有人笑語:近日港股升降興「單跳」,即一日升一日降。由二月十六日起至昨日止,一共六個交易天,就「單跳」了三次。如果真的「單跳」成癮,今日應回升才是,亦無妨立此存照。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