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渣打香港委任禤惠儀出任香港區行政總裁

時間:2017-01-18 20:29:34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訊1月18日電(記者邵淑芬)渣打香港宣布委任大中華及北亞地區個人金融業務總裁禤惠儀為香港區行政總裁,接替在金融業服務32年並即將退休的陳秀梅。

  禤惠儀加入渣打超過25年,曾在個人金融業務、財富管理、客戶經驗和公司管治等部門出任不同要職。她在2009年出任香港區個人金融業務主管,並由2015年開始統領整個大中華及北亞地區的個人金融業務。禤惠儀成為渣打香港區行政總裁後,將繼續匯報給大中華及北亞地區行政總裁洪丕正。

  此外,現任渣打台灣區行政總裁陳銘僑將出任大中華及北亞地區兼香港區金融市場部主管;現任香港區個人金融業務主管尚明洋(Samir Subberwal)將接替禤惠儀出任大中華及北亞地區個人金融業務總裁。至於現任大中華及北亞地區財富管理部主管江碧彤將接替尚明洋出任香港區個人金融業務主管。以上各項任命將於2017年3月1日起生效,相關管理層將駐於香港。

  大中華及北亞地區行政總裁洪丕正表示,陳秀梅是一位備受尊敬的商界領袖。在她的領導之下,渣打香港在充滿挑戰的市場環境中,仍然保持強勁的業務表現,衷心感謝她所作出的重大貢獻,並且祝願她有美滿的退休生活。他續稱,禤惠儀是一位出色和經驗豐富的領袖,對渣打在香港以至大中華及北亞地區的個人金融業務發展擔當十分重要的角色,有信心她將帶領渣打香港步上新的台階。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