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經濟 > 正文

科大CIT推客席教授交流計劃

時間:2016-06-24 03:15:40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香港科技大學與美國加州理工學院(CIT),推出「加州理工學院─香港科技大學客席教授交流計劃」,獲甄選參與計劃的科大教授會到加州理工學院擔任客席教授,為期最多一個學年,其間將會與加州理工學院的教授合作參與研究。

  科大校長陳繁昌教授與加州理工學院校長Thomas F Rosenbaum教授近日簽署合作備忘錄。交流計劃於2015/2016學年展開,除了可以拓闊科大教授的視野,亦有助科大及加州理工學院的教授在研究方面建立深厚及持久的合作關係。

  柯氏家族基金會的柯萬柯向科大捐助,促成這次交流計劃。在簽署儀式上,柯萬柯說:「我在港澳地區成長,亦曾於加州理工學院求學,可以在連繫香港與加州理工學院方面出一分力,我感到非常榮幸。」

  加州理工學院校長Thomas F Rosenbaum教授說:「加州理工學院及科大的研究人員除了可以合作解決重要的課題,教授及學生亦可以透過交流計劃建立持久的連繫。我歡迎到訪本校擔任客席教授的科大代表。」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