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财经 > 正文

投資者說/疫境之下 行業迎轉折

時間:2020-09-21 04:23:53來源:大公報

  在奇樹有魚成立翌年,國宏嘉信資本已參與了投資。國宏嘉信資本創始合夥人冼漢迪接受《大公報》訪問時指出,過去幾年,網絡電影行業從高速、野蠻生長階段,進入穩定增長、專業化、精品化的發展階段。他認為,在「提質控量」的大趨勢下,網絡電影製作實現了跨越式的發展,而在今年疫情的特殊環境下,網絡電影行業更迎來了關鍵轉折點,愈發成為中國電影的重要組成部分。

  冼漢迪表示,當流量紅利減退,優質內容成為吸引用戶的法寶和核心,勢將推動內容創作者不斷提升內容質量,而行業的監管、平台的需求也在進一步促進內容提供方轉型升級,淘汰落後產能,給予行業優秀參與者更多發展的機會。他稱,奇樹有魚作為網絡電影領域的頭部參與者,擁有優秀的創作能力,不斷創新、緊貼市場,探索行業新邊界,同時不斷實現自我革新,堅持為市場提供精品內容。

  今年上半年,奇樹有魚收穫了多部分賬票房破千萬的作品,也迎來了打破行業分賬天花板的代表作《奇門遁甲》。他認為,隨着網絡電影品質和票房大大提升,行業也得以重構和升級,推動行業整體健康向上發展,他期待奇樹有魚未來能夠為市場、為行業帶來更多驚喜。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