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财经 > 正文

突破封殺\夥新華網 海外傳播公正客觀視頻

時間:2020-09-14 04:23:41來源:大公報

  圖:萬眾科技在VIVO手機上的海外傳播渠道

  除了提升出海企業時的品牌影響力,萬眾科技也抓住內地政府機構在海外宣傳的旺盛需求機遇,把服務內地機構的海外宣傳作為重點業務進行布局。而隨着「一帶一路」建設的推進,在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的同時,國外需要聽見更多客觀理性的中國聲音。在萬眾科技海外市場負責人Frank看來,這兩年在傳播「中國聲音」的過程中,印象最深刻的還是去年與新華網的合作。

  去年香港發生修例風波時,中國多個主流媒體的官方賬號被Facebook,Twitter等美國社交媒體關閉,為了讓世界人民更公正和客觀地了解中國發生的各類事件,萬眾科技協助新華網發布一系列表現中國軟實力及客觀呈現香港事件的視頻。

  Frank坦言:「當時香港暴亂鬧得挺大的,其中主要原因是香港不少年輕人不能正確地看待國家,對國家、社會發展的認同感不高,同時他們周圍的媒體又有不少受到美歐等國家控制,胡亂報道,抹黑警察,一些境外社交媒體封殺來自中國主流媒體的客觀報道,並關閉其在平台上賬戶。」

  在這背景下,萬眾科技接到新華網的合作意向方案,雙方在香港和境外區域以視頻方式客觀呈現香港事件的來龍去脈和傳播正向觀點,並召集許多有識人士,對所傳播的視頻給予客觀公正的評價,取得很好的傳播效果。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