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财经 > 正文

投資者說\內容為王時代 好作品建口碑才有市場

時間:2020-08-31 04:23:45來源:大公報

  億奇娛樂在2014年成立,兩年後國宏嘉信資本便參與融資。國宏嘉信資本創始合夥人冼漢迪接受《大公報》採訪時指出,在內容為王的時代,無論是平台還是觀眾,對內容的要求都越來越高,觀眾對精品內容的付費意願也不斷提升,推動平台方借助更多優質內容來爭取用戶。他認為,在政策和市場的雙重導向下,只有能夠持續產出高品質內容的企業,才能在未來激烈的行業競爭中保持領先優勢。

  冼漢迪進一步表示,億奇團隊在遊戲行業有多年豐富運營經驗,也是影遊聯動最早的一批探索者,他們更能把握好深受動漫、遊戲、網絡小說影響的年輕一代的喜好。

  同時,億奇娛樂也堅持精品內容路線,連續打造出多個爆款作品,以其輕鬆幽默的風格在網劇細分賽道建立起自己的口碑和品牌,獲得觀眾、IP方和平台的認可。

  他強調,像億奇娛樂這類有持續創新能力的企業,屬於行業稀缺標的,國宏嘉信資本未來亦會持續關注,挖掘更多優質內容創作團隊。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