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财经 > 正文

創意無限\「並非不可能」激發遊客好奇心

時間:2019-08-26 04:23:42來源:大公報

  圖:適合兒童玩耍的泡沫之夏

  泡溫泉、登長城、聽唱詩、看大戲……兩天的採訪過程中,記者馬不停蹄地體驗了近十項活動,原本還打算清晨上長城練瑜伽的,後來因為實在起不來才作罷。而這些活動大多是免費的。在周建紅看來,策劃密集的活動和解鎖更多的玩法是為留住客人,讓客人住下來,愛上古北水鎮,把觀光為主的景區變成度假休閒旅遊目的地。

  就在今年六月到九月,古北水鎮開啟了以「並非不可能」為主題的夏季營銷活動,推出騎單車遊長城、長城星空帳篷營、BBQ經典電影之夜,夏日繽紛泳池派對、星空啤酒夜市、古北水鎮星空音樂夜等夏日長城另類玩法。「這次的營銷主題是陳向宏總裁親自定的,就是為了用『不可能』三個字來激發遊客的好奇心,增強景區的曝光率和吸引力。」

  「以長城星空帳篷營為例,我們把長城觀星與戶外野營做了結合,每天推出十頂帳篷,散布在幽靜狹長的蘭谷之中,遊客可以躺在帳篷裏看雲、觀星、聽風,盡情與山林融為一體,更可享受多種戶外娛樂體驗。」周建紅告訴記者,帳篷非周末299元一頂,周末399元一頂,含一份雙人早餐,實惠的價格使得帳篷營的訂單已排到半個月之後了。

  「古北水鎮非常重視產品營銷,幾乎每隔一段時間都會推出不同的活動產品策劃,例如一月二月的長城廟會過大年、三月的女主季、四月五月的踏青遊、六月至九月的夏季狂歡、十月十一月的長城腳下賞紅葉、十二月的聖誕季等等。」周建紅反覆說起古北水鎮的高「復遊率」,用來表述景區和遊客的良性關係。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