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财经 > 正文

創新變革\開發夜遊留客多住一晚

時間:2019-08-26 04:23:41來源:大公報

  「兩小時車程是一個很有意思的距離,一般來講,如果遊客在景區玩到晚上八點以後,兩小時的車程就會讓他萌生多住一晚的念頭,而不是披星戴月地開回去。」張曉峰笑着告訴記者,為了留住客人,古北水鎮開發了各式各樣的夜遊項目。

  晚上八點二十分,記者在古北水鎮的日月島廣場觀看了一場浪漫的無人機孔明燈秀,百餘架無人機載着孔明燈升到半空的場景,幾乎被每一位遊客用手機定格轉到了朋友圈。「無人機的設想和看秀的時間,都是經過多次討論才形成的。」張曉峰說,最開始也有人提出要仿造其他景點建一座「透明棧道」,立刻就被陳向宏總裁否決了。

  「即使是網紅爆款,如果是別人家有的,我們就不做,因為爆款紅得快,衰落得也快。」而現在的無人機秀,是古北水鎮自主研發的觀賞項目,可以由後台編製程序,使得無人機群呈現出玫瑰花、星空、行走的小人等圖案,而且還能隨時更換圖案,給遊客以新鮮感。

  「為了符合各消費層級的需求,古北水鎮建有幾十家不同檔次的酒店,精品酒店、主題酒店、客棧和民宿,如果算上今年剛推出的帳篷營,房價從299至5000+不等。2018年,古北水鎮的全年平均入住率達到了70%以上,作為一個擁有1500間客房的大體量的旅遊項目,這樣的入住率還是很不錯的。」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