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财经 > 正文

華泰成立卅載 港人中秋免費搭電車同慶

時間:2021-09-22 04:26:10來源:大公报

  圖: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前排左二)、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許正宇(前排左一)、中聯辦經濟部副部長葉莉蘋(前排右一)、華泰金控首席執行官王磊(前排右二)等人出席「叮叮樂」全港市民免費乘車日啟動禮。\大公報記者賀仁攝

  【大公報訊】為慶祝華泰證券成立三十周年暨華泰國際金融控股旗下的財富管理平台「漲樂全球通」上線一周年,華泰國際特別舉辦「叮叮樂」全港市民免費乘車日,邀請全港市民於中秋節當日無限次免費乘搭電車,與眾同樂。

  華泰金控首席執行官王磊最近剛當選新一屆選委會商界(第三)選委,他昨日在「叮叮樂」活動啟動禮上致辭時說,三十年來,華泰證券與中國資本市場共同成長,發展成為在香港、上海、倫敦三地上市的國際化證券集團。另方面,華泰國際積極履行社會責任,在集團引領下,他將帶領公司全面準確貫徹「一國兩制」方針,促進香港社會繁榮穩定,為鞏固香港國際金融中心地位、積極推動香港融入國家發展大局貢獻力量。

  漲樂全球通下載量逾70萬

  昨日是中秋節,也是華泰國際自主研發的財富管理平台「漲樂全球通」上線一周年。王磊表示,截至目前為止,「漲樂全球通」的下載量逾70萬,「增長速度位列中資券商第一」。在未來,他說集團將繼續推行科技賦能的發展策略,將金融科技與財富管理有機結合,為香港資本市場注入新活力。

  「叮叮樂」啟動禮昨日於屈地街電車站舉行。主禮嘉賓包括財政司司長陳茂波、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許正宇、中聯辦經濟部副部長葉莉蘋、華泰金控首席執行官王磊、華泰金控首席運營官王迎曦、華泰金控管理委員會委員胡錫莎、中銀香港副總裁王兵、國壽海外主要負責人俞德本、工銀亞洲行政總裁武龍、交銀香港行政總裁吳曄、南洋商業銀行總裁劉鈞、集友銀行行政總裁鄭威、信銀國際執行董事柏立軍、南洋商業銀行副總裁張廣迎、鍾山金融控股副董事長姚銘,以及香港網上經紀協會主席伍子權等。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