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财经 > 正文

敘福樓:擬開六舖 招聘300人

時間:2021-09-10 04:26:23來源:大公报

  【大公報訊】本港已連續超過廿日沒有本地確診個案,飲食業生意好轉。敘福樓(01978)主席黃傑龍(見圖)表示,由於尚有防疫措施,故現時生意仍未是「十足狀態」,但指生意持續改善。他透露,今年5月至6月份生意好過去年同期,而7月至8月份生意亦較上半年持續改善,對此感到滿意。他續稱,7月份生意已回復至2020年1月疫情未爆發前水平,對今年生意感樂觀,但前提是不會爆發新一波疫情。

  集團上半年增加2間餐廳,下半年將再開6家,令全年新開店舖數目增至8家。黃傑龍透露,下半年將增加200至300名人手,而計劃新開的6家新餐廳,其中2間是新品牌永華日常,走高級茶餐廳路線,地點為九龍灣淘大及灣仔利東街;並引入日本品牌THE MATCHA TOKYO,主攻本地休閒咖啡市場,初步計劃於頂級商場開店,如中環及尖沙咀等。此外,集團並將引入「台灣火鍋」新品牌,可望於明年開店。

  他表示,會把握現時的發展期,指租金雖有回落,但主要是一線地區街舖,而商場舖則因人流而定。他續稱,集團開舖仍會以商場為先。成本方面,他坦言,全球糧食價格有上升趨勢,集團亦要面對食材成本上升的壓力,但會加強於全球採購不同地方的食材。他又透露,今年上半年已加價一次,但加幅是客戶可接受的幅度,希望盡量做到一年只加一次。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