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财经 > 正文

尚乘數科完成收購傳媒DigFin

時間:2021-08-17 04:23:46來源:大公报

  【大公報訊】尚乘數科宣布完成收購新聞品牌和內容代理公司Digital Finance Media Limited(DigFin)。該公司主要報道及分析數字金融、金融科技和數字資產的商業模式等,並利用其專業知識為客戶定製內容。

  DigFin於2017年由一名屢獲殊榮的財經記者和作家Jame DiBiasio創立,他也是《亞洲投資者》(AsianInvestor)雜誌的創始編輯(2000年),並曾擔任Haymarket Financial Media的編輯總監(2013年至2016年)。他是亞洲首位獲得道富集團機構新聞獎(State Street Institutional Press Awards)頒發「機構新聞傑出貢獻獎」(Outstanding Contribution to Institutional Journalism)的記者,也是《Cowries to Crypto: The History of Money, Currency and Wealth》的作者,以及《Block Kong》的合著者,重點介紹了香港區塊鏈的領先企業家。

  DigFin是香港金融科技協會(Fintech Association of Hong Kong)的創始成員,而Jame也是香港金融科技協會董事會成員。

  尚乘集團董事長兼尚乘數科創始人蔡志堅說,媒體是尚乘數科連接數字金融、數據資訊、人才培訓及知識引領的關鍵部分。繼對Forkast News的策略投資以及與36氪的戰略合作之後,收購DigFin讓尚乘數科成為了金融科技行業的媒體所有者和運營商。

  DigFin創始人兼總編輯Jame DiBiasio說,尚乘數科收購DigFin後,可以為金融行業和金融科技專業人士提供更多優質內容,也將給公司更多空間來支持客戶的數字營銷和新聞傳播的需求。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