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财经 > 正文

希慎IWG組合營 攻大灣區辦公空間

時間:2021-08-10 04:23:53來源:大公报

  【大公報訊】希慎興業(00014)和IWG聯合宣布成立一家合資企業,該合資企業擁有IWG旗下所有品牌在香港和大灣區的獨家經營權。希慎和IWG均表示,對中國以及大灣區市場的發展前景充滿信心,雙方皆認為在中國政府的政策支持下,大灣區蘊含巨大的經濟增長潛力。

  收購IWG共32辦公地點

  該合資企業將收購並經營IWG在大灣區的32個現有辦公地點,未來將會繼續擴大IWG品牌在大灣區增長迅速的龐大辦公空間市場中的業務。滙豐銀行在此次交易中擔任希慎的財務顧問。

  IWG成功建立全球最大的靈活辦公空間平台,為數以百萬客戶提供一系列辦公空間解決方案,旗下品牌包括全球知名的雷格斯(Regus)、Spaces和Signature。

  希慎首席營運總監呂幹威表示,非常高興能夠與IWG成立重要策略性合資企業,將希慎業務擴展至大灣區。為了更好地滿足客戶需求和期望,辦公空間生態正經歷迅速銳變,靈活辦公空間將在這一過程中發揮重要作用。此次成立合資企業,反映公司對大灣區的經濟增長潛力充滿信心,同時也表明希慎管理團隊積極制定業務發展策略,致力於為股東創造長期價值。

  IWG Plc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Mark Dixon亦指,新冠疫情爆發後,隨着企業開始採納混合辦公模式,重新思考辦公物業租賃策略,IWG的辦公空間需求量錄得創紀錄新高。他續稱,公司已與希慎合作多年,這次交易能夠讓公司迅速擴大規模,滿足整個大灣區的市場需求,預計合資企業將發揮雙方優勢,為客戶提供滿意的解決方案。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