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财经 > 正文

中環絮語/小米新品今發布 摺疊屏手機最矚目

時間:2021-03-29 04:24:41來源:大公報

  圖:小米創辦人雷軍連日來在網上造勢,以「擠牙膏」形式逐日預告新品亮點。

  【大公報訊】小米(01810)將於今天(29日)舉行春季新品發布會,創辦人雷軍連日來在網上造勢,以「擠牙膏」形式逐日預告新品。

  雷軍在微博透露,今次發布會有四款手機,包括小米11 Pro、小米11 Ultra、小米11青春版、小米MIX。雷軍更在微博創建一項投票,問一眾「米粉」最期待哪款手機。

  除了小米11系列,市場傳言小米將發布首款摺疊屏手機MIX Fold,是屬於MIX系列。自從MIX 3發布後至今已經超過兩年時間,沉寂已久的小米MIX系列,將以摺疊屏形式強勢回歸。

  另外,雷軍透露,請來日本無印良品(MUJI)藝術總監原研哉為小米做新設計,惟沒有說明具體設計哪一款產品。

  事實上,雷軍一直對無印良品甚為推崇,更曾形容原研哉是他的偶像,宣稱小米要做科技界的無印良品。

  早於2016年,原研哉曾經參與小米MIX手機的預熱活動,但MIX手機並非由他設計,但他後來亦有參與小米有品的生活傢具類產品設計。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