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财经 > 正文

愛康醫療:骨科領域優質企業 持續為投資者帶來回報

時間:2020-10-28 13:51:08來源:大公网

從事骨科領域內植入物的設計、開發、生產和銷售,在中國骨關節內植入物市場佔據領先地位的愛康醫療控股有限公司,是中國暢銷的骨關節植入物品牌,擁有中國國產品牌髖膝關節植入物市場中最全面的產品線。

作為第一家將3D列印技術商業化且應用於骨關節及脊柱置換植入物的醫療器械公司,愛康醫療控股有限公司以關鍵3D打印技術引領企業發展,長期維持良好業績水平,成為骨科領域全品類的龍頭企業。

為獲得機構與投資者的認可,公司在投資者關係方面做出許多努力。從公司層面來說,公司長期與機構或者投資者保持密切溝通,以良好的企業運營能力,穩健的業績增長,兌現對投資人的承諾,建立投資人對公司的信任。

從投資者關係角度來說,公司長期以來持續開展高頻次、系統性的投資者關係工作,將公司信息充分、透明的公布給各個機構和投資人。從而維護了公司與投資人之間良好的投資者關係,有助於提振投資者信心,穩定公司股價。

除此之外,公司還在努力拓展與投資者溝通的渠道和方式,積極聽取投資者與行業專家的建議,並在交流的過程中不斷總結經驗,查找不足,努力完善。在業績報告的編制過程中,針對投資者關注較多的問題,公司予以充分的披露。

在公司各個層面的共同努力下,自2017年底公司在聯交所上市,到現在兩年多的時間里,公司估值有了很大幅度的提升。市值的提升主要來源於兩個方面:一方面,在上市之初,愛康作為一家規模較小的公司,需要一定的時間被資本市場認識並認可;另一方面,公司在這段時間中通過業績向資本市場展示了自己的實力。愛康成功地踐行了這一點:只要是優質的公司,都會被投資者發現並認可。

未來,集團將不斷根據公司的自身優勢和特點積極發展,致力於成為中國骨科的領導品牌,保持公司的價值成長,維護好投資者關係,持續地為投資者帶來回報。

公司寄語:

金紫荊獎項已經走過10年歷程,對于上市公司來說都是一場一年一度的盛會。金紫荊獎也成為兩地最具公信力、規模最大的獎項,挖掘市場中最具投資價值的公司,是對中選企業的極大肯定,冀金紫荊獎能夠給優質上市公司提供平台,獲得資本市場的認可!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