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财经 > 正文

和樾府加推新盤 110平米戶型熱銷

時間:2021-09-26 04:26:16來源:大公报

  圖:越秀和樾府小區內有約2萬平米的中央公園,讓住戶在小區內也能盡享綠色景致。

  港人北上珠三角購置度假物業,實現度假、置業「一箭雙鵰」。本期介紹的是位於廣州長隆野生動物園鄰近的置業新選擇。長隆旅遊度假區位於廣州番禺,擁有長隆集團打造的系列主題樂園,人氣火爆。廣東中原地產項目部總經理黃韜認為,番禺長隆板塊以旅遊及打造國際社區為主要定位,而長隆等旅遊景點不但服務粵港澳大灣區附近消費力強的人群,對全國各地也具有一定的輻射能力,加上鄰近廣州南站這個華南地區最大高鐵樞紐,預計房地產項目會長期保持熱度。\大公報記者 盧靜怡廣州報道

  提起廣州長隆度假區,不少香港買家並不會感到陌生。長隆野生動物園所在的廣州市番禺區,由於交通便捷,正是90年代港人北上置業的熱門區域。廣州長隆度假區包括長隆歡樂世界、長隆野生動物世界、長隆國際馬戲大劇院、長隆飛鳥樂園、長隆水上樂園等幾大園區,整體面積非常大,各個園區各具特色。

  數據顯示,疫情前,每年有超2000萬遊客到訪廣州番禺長隆歡樂世界,明顯帶旺了周邊樓市。2009年至2019年,番禺長隆板塊房價從每平米8068元(人民幣,下同)漲到每平米43000元,漲幅高達433%。

  交通便利 鄰近高鐵

  旅遊景點最看重是客流,而交通便利程度更是景點選址的重要考慮。廣州長隆度假區位於廣州南站附近,廣深港高鐵近年開通之後,港人可直接從香港西九龍站乘搭47分鐘高鐵即可抵達南站,轉換地鐵10分鐘即可抵達廣州長隆。此外,港人還可以乘搭中港通過境巴士、香港中旅巴士及永東巴士,直到長隆酒店周邊。

  本期介紹的多個樓盤,均距離廣州長隆度假區僅10至20分鐘車程。最近新加推新盤熱賣的樓盤越秀和樾府,就位於漢溪大道和番禺大道的交匯處,背靠山麓公園和長隆旅遊度假區,位置得天獨厚。項目內部還有約2萬平米的中央公園,讓住戶在小區內仍能享綠色景致。

  擁2萬平米中央公園

  交通方面,項目距離3號線漢溪長隆站約1.5公里。商業方面,附近有9大商業體,3大星級酒店,5大影院,配套相當完善,香港業主入住後可以便利享受多彩繁華的生活。

  其中,越秀和樾府目前推出的二期樓棟是風車型塔樓的設計,總共37層,3梯4戶。主力戶型110平米的「3+1房」,十分熱銷,該戶型是三面採光、動靜分區的全明戶型空間。大公報記者了解到,該戶型玄關入戶,客廳及陽台都比較寬敞,且客廳與次卧的陽台相連,能夠享受到更開闊的視野。客廳為豎廳設計。

  豎廳設計 視野開闊

  上述的「3+1房」戶型的主卧,採用主套設計,贈送全景飄窗,面積寬敞,可放下衣櫃、床頭櫃及1.8米大床。次卧陽台與客廳連通,空間可放下一張1.5米大床、一個床頭櫃及衣櫃。

  兒童房的面積稍小,若要放下衣櫃、書桌和床,需要根據空間定製傢具。其中「+1」是指該戶型贈送的房間,該房間為普通房間一半面積,面積比較小,不適合做卧室,更適合做書房或是會客室。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