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财经 > 正文

戶戶朝南/人文氛圍濃 歸國博士選桑泰丹華

時間:2021-09-19 04:26:13來源:大公报

  港人置業西麗如果看重自然景觀和人文環境,可以選擇桑泰丹華。該小區在大沙河創新走廊的旁邊,位於麗山路與平山一路交匯處東北側,緊鄰大學城哈工大校區,視野開闊,可看大學城校園和塘朗山景觀。

  小區共14棟,分為一、二、三、四期,其中二、三、四期的平台花園可互相連通,裙樓商業配套較豐富,戶型結構方正,實用率較高。戶戶朝南,南北通透,贈送入戶花園和實用露台。戶型面積有81至134平米的平層、137至170平米的複式戶。2梯4戶的梯戶比使整個社區的規劃更為人性化和舒適。

  小區內安靜,空氣好,自帶兒童娛樂場、兒童嬉水池等。樓下就是大沙河創新走廊,綠道長達數公里,宜散步及跑步。小區出行方便,離地鐵5號線大學城站比較近。

  小區周邊人文環境好,周邊5公里內環繞有大學城、深圳職業技術學院(西麗湖校區)、中科院深圳先進技術研究院、深圳大學麗湖校區、南開大學深圳小區、深圳實驗學校(高中部)、深圳第二大圖書館──科技圖書館等,使項目煥發出濃烈的人文氣質。小區周邊是西麗水庫、深圳動物園、西麗湖度假村、西麗高爾夫俱樂部、西麗療養院、國賓接待基地麒麟山莊等組成的800萬平米的生態磁場,景觀賞心悅目。

  記者在桑泰丹華附近採訪時與一位小區業主聊天,該業主是歸國博士,在小區置業的主要原因是覺得周邊人文環境好,居民素質比較高,孩子的成長環境不錯。目前,桑泰丹華的政府參考價是每平米8.5萬元(人民幣,下同),業主實際報價則在每平米11萬元。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