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财经 > 正文

靚盤逐區巡/逸瓏灣8會所夠潮 設直播室

時間:2021-09-18 04:26:07來源:大公报

  圖:信置緊貼社會潮流,逸瓏灣8會所室內外總面積3.6萬方呎,設施多元化,動靜皆宜。

  信置(00083)於白石角壓軸住宅的逸瓏灣8,於上月底已陸續發信通知買家收樓,發展商於交樓前安排傳媒參觀現樓會所。信置秉承集團一絲不苟的精神,會所設施由設計到選材均從未令人失望,而最驚喜之處,居然備有新盤罕見的音樂直播室,用戶可化身網紅邊唱邊直播與網民互動,是時下不少年輕人與網紅甚至明星直接溝通的渠道之一,可見信置緊貼社會潮流。/大公報記者 梁穎賢

  逸瓏灣8住客會所命名Club Mayfair,樓高兩層,室內面積逾1.83萬方呎,另園林綠化佔逾1.76萬方呎,室內外總面積3.6萬方呎,設施多元化,動靜皆宜。而最令人驚喜之處,項目備有新盤少見的音樂室,是信置首個新盤引入的創意設施。房內裝有來自美國WAVEBONE的專業音樂傢具及設備,設有專業咪高峰及熒幕鏡頭,用戶可使用電腦軟件程式自行錄製歌曲,甚至可化身網紅,利用內置設施即席直播與網民互動。普通家庭大多缺乏此類專業器材,正好為音樂發燒友及有意變身網紅的住客,提供一個最佳地方。

  遊樂室旁設STEM學習機

  最受住戶歡迎及重視的室內外泳池,是新盤普遍的基本設施,逸瓏灣8單位伙數只有500多伙,規模稱不上屬大型項目,但住客會所仍然提供室內外泳池,室外游泳長約50米,坐擁70米長的水景園林景觀,兩旁設有日曬區;另室內則長約25米,同樣備有池畔閒躺床。鄰近泳池的健身房,內設健身裝置Motion Fitness及設鏡面裝置的KARA Smart Fitness,提供虛擬健身動作示範,對面另一邊可供瑜伽人士使用。

  天台燒烤場置有兩個燒烤爐,可供多人使用,相信入伙後會受住客歡迎,因為已入秋,天氣開始有秋意,秋風送爽圍爐,好不寫意。燒烤場右另一邊打造成共享種植空間,住戶可享受種植樂趣。

  另一邊是小朋友天地,兒童室內遊樂室,旁邊設STEM Workshop,內設3D打印機及掃描STEM學習機器,藉此啟發小朋友創意思維,及擴大想像空間。

  業主獲贈Dyson吸塵機

  每戶收樓的業主,除了例牌必收的鎖匙包外,更可獲贈Dyson吸塵機及風筒,是發展商額外向買家送贈。

  逸瓏灣8全盤共528伙,首批於2019年初應市,折實平均呎價逾1.3萬元,最後一批價單於今年初推出,折實平均呎價升至逾1.75萬元,兩年升幅近35%,升值力驚人。項目至今累售98%,僅餘不足10伙待售,最平單位為1座地下B室,實用759方呎,連285方呎平台,折實價1488.9萬元,折實呎價19617元。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