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财经 > 正文

國壽嘉園·天津樂境開啟京津冀長者樂享生活新模式

時間:2021-07-14 16:57:15來源:榕城網

  百年風華正茂時,國壽康養譜華章。為進一步推進健康養老產業發展、深化醫養結合建設、積極應對人口老齡化挑戰,服務健康中國戰略和京津冀協同發展,7月12日,由國壽健投公司主辦的「金融支持康養產業發展論壇暨國壽嘉園·天津樂境開啟樂享生活新模式」活動在天津空港經濟區成功舉行,其標誌着中國人壽旗下首個醫養結合型養老養生社區——「國壽嘉園•天津樂境」正式啟用。

  中國人壽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王濱,天津市副市長康義,原國家衛生和計劃生育委員會副主任、黨組成員、現任中國衛生信息與健康醫療大數據學會會長金小桃,中國工程院院士、國家腫瘤醫學研究中心主任、天津市腫瘤醫院腫瘤研究所所長郝希山,中國老齡事業發展基金會理事長於建偉,中國銀保傳媒黨委書記、董事長朱進元等100餘位領導嘉賓及入住客戶代表出席活動,見證天津樂境正式啟用——開啟樂享生活新模式,共同探討進一步推進健康養老產業發展、深化醫養結合建設,助力中國養老行業向更專業化邁進。

  中國人壽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王濱作了熱情洋溢的講話,對嘉賓們的到來表示熱烈歡迎,對天津市委市政府一直以來對中國人壽事業發展和對樂境的支持與幫助表示衷心的感謝。王濱董事長強調,國壽嘉園·天津樂境項目是中國人壽服務京津冀民生保障事業的具體舉措,是中國人壽與天津市聯手打造的重點示範工程,也是落實雙方戰略合作協議、推進政企合作的重要成果,是國壽健投公司踐行中國人壽集團「大健康」「大養老」戰略的亮麗佳作。中國人壽將以此為契機,繼續與天津市深化在各領域的合作,為天津市經濟社會發展貢獻更大力量。王濱董事長表示,國壽嘉園·天津樂境無論硬件和軟件,都是一流的,是中國人壽養老品牌的代表和標桿,代表中國人壽集團黨委向項目管理團隊和全體工作人員的努力表示感謝,同時感謝天津市委市政府對中國人壽的大力支持。

  中國人壽集團黨委委員、副總裁、國壽健投公司董事長吳少華,集團首席投資官、中國人壽資產管理公司黨委書記、總裁王軍輝,中國人壽壽險公司、廣發銀行、中國人壽資產管理公司、中國人壽財險公司、中國人壽養老險公司、中國人壽電商公司、國壽投資公司領導,以及中國人壽集團相關部門負責人出席本次活動。

  國壽嘉園·天津樂境是中國人壽和天津市政府聯手打造的重點示範工程。天津市副市長康義代表天津市政府,向天津樂境的正式啟用表示熱烈祝賀,並對國壽未來的發展提出了殷切期望,也對樂境項目將在天津市政府的支持下取得更輝煌成績充滿信心,希望將天津樂境打造成為天津健康養老產業的新標桿。

  國壽嘉園·天津樂境作為中國人壽首期養老產業布局的重要一環,它的啟用意味着中國人壽為中國長者開啟樂享生活新模式的努力再見成效,是中國人壽為客戶提供更多元、更優質服務的又一裏程碑事件。

  踐行積極應對人口老齡化國家戰略,為銀齡時代提供健康養老服務方案,不斷提升健康養老服務質量,是中國人壽作為央企的責任和決心。中國衛生信息與健康醫療大數據學會會長金小桃從專業角度剖析了天津樂境「養護防療康」五位一體醫養結合模式,認為這是創新的「新醫養」,是更為全面的醫養結合。中國銀保傳媒黨委書記、董事長朱進元從金融服務康養產業角度進行專業分享,認為中國人壽在2019年成立國壽健投公司,開啟了行業內在該領域的先河。

  國壽嘉園·天津樂境養老養生社區的啟用,2021年第十五屆中國人壽客戶節期間的試運營吸引首批多名客戶正式入住,搶先體驗「醫養結合、樂享無憂」的康養理念以及 「樂心、樂活、樂享、樂健、樂遊」的五重健康服務體系。年近90歲、參加過抗美援朝的客戶代表俞維美分享了在樂境社區生活的點滴,她說:「這裏住得舒心,吃得順心,子女放心,祝願樂境越辦越好,成為全國養老行業的一面旗幟。」

  立足新形勢、開啟新征程。中國人壽全方位參與國家養老體系建設,成立了深耕健康養老產業的專業化投資和運營服務平台——國壽健投公司,註冊發布了「國壽嘉園」專業養老服務品牌,設立了國內首個養老產業投資基金,基金規模達兩百億。養老產業布局已覆蓋北京、蘇州、三亞、博鰲、成都、深圳等多個城市,未來還將進一步加速投資布局,加大養老服務供給,努力成為黨和國家應對人口老齡化挑戰的重要依靠力量。

  正如王濱董事長在活動現場倡導的:「希望與社會各界一道,為踐行健康中國戰略和積極應對人口老齡化國家戰略共同奮鬥!」

  中國人壽,守護您的美好生活

  國壽健投,守護您的全面健康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