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财经 > 正文

內地物業規模超港 看好灣區搵商機

時間:2020-10-29 04:23:50來源:大公報

  圖:太古內地投資物業

  【大公報訊】太古多年前已積極進軍內地,目前分別於北京、廣州、成都、上海均有大型商業物業,總樓面逾1200萬平方呎,連同發展中的上海前灘太古里,內地商業物業總樓面將達1400萬平方呎,已經超越香港寫字樓(約966萬平方呎)及商場(約316萬平方呎)的總和。

  太古行政總裁白德利於今年兩次業績會上均強調,集團會繼續致力發展內地商業資產,尤其是中國內地一線城市。他又提到,看好大灣區發展前景,除本港及廣州外,亦增設了深圳辦公室,有意於深圳尋找機會。

  白德利於太古網上員工大會中也特別提到,市場對奢侈品牌的需求依然強勁,發展中的上海前灘太古里項目,租賃情況理想。而於今年8月業績會上,他又指出,內地零售市道恢復跡象良好;長遠而言,對中國零售市道充滿信心。

  太古地產中國行政總裁彭國邦日前接受內地傳媒訪問時亦表示,除大灣區外,公司對海南島三亞亦很有興趣,而出售香港非核心資產可回收資金,讓集團可以繼續投資於新的項目,其中大部分用於投資中國內地。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