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财经 > 正文

啟德商住地明日截標

時間:2019-06-20 03:12:39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啟德4C區1號商住地將於周五截標。政府提醒入標者要預留足夠時間及問清前往入標的路線。

  受大型遊行影響,金鐘政府總部關閉多日。上周五截標、標書投入總部投標箱的投標,包括啟德4C區1號商住地在內,其截標時間需要延遲。

  社會矛盾及紛爭緩解,金鐘路段回復正常。政府中央投標委員會昨日公布,原須於上周五中午12時前放入「政府總部投標箱」的投標書,截標時間延遲至本周五中午12時。投標者須使用政府總部東翼二樓的職員入口,或按照現場保安人員所指示的其他路徑,將投標書放入位於政府總部東翼地下的「政府總部投標箱」內。投標者請預先查詢有關路線,並預留足夠時間,在截標時間前將投標書放入「政府總部投標箱」。

  會德豐地產常務董事黃光耀表示,會地有興趣競投此地,且出價應不受近期政治氣氛及同區商業地撻訂事件影響。

  此地地盤面積約10.2萬方呎,總可建樓面約71.44萬方呎,其中商業零售樓面佔約2.04萬方呎,市場預計其價值約125億至143億元。

  另外,萬科企業早前獲批強拍令的何文田自由道9至11號A舊樓,現安排於今日進行強拍,底價為4.51億元。該舊樓佔地約4792方呎,現為1幢8層高商住舊樓。如萬科成功統一業權,將合併毗鄰13至13號A舊樓地盤重建,合併後地盤面積逾7000方呎,重建樓面約9.5萬方呎。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