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财经 > 正文

海之戀商場九成租出八月底開幕

時間:2019-06-19 03:12:49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長實(01113)發展的荃灣海之戀住宅陸續入伙,其基座4層商場OP Mall最快8月底開幕,第一期逾30萬方呎樓面,已租出九成,呎租約50元至400元不等。

  長實投資董事黃思行表示,OP Mall總樓面約43萬方呎,共有約300個商舖。第一期出租的樓面佔逾30萬方呎,九成已獲承租,其中佔約四成樓面的食肆商舖,更已悉數租出。第一期商舖將最快8月底至12月間陸續營業。至於第二期約10餘萬方呎樓面,剛開始招租,預計明年可營業。

  該商場第一期的主要租戶,包括租用最大面積約5萬方呎的日本Don Don Donki、法國菜Feather & Bone租用約9000方呎樓面,及內地火鍋店海底撈租用約8000方呎樓面等。

  長實執行董事趙國雄指出,本港未來半年樓市的走勢,主要繫於中美貿易談判的結果,目前兩國間的談判時好時壞,教人難以揣測。早前啟德商業地皮撻訂只屬個別事件,不會影響樓市,該公司對後市仍具信心,會繼續投地。

  他說,今年賣樓計劃仍是中半山波老道項目、長沙灣愛海頌及將軍澳日出康城第八期,前者正搭建示範單位,後兩個則要待政府批出預售書方能開盤。

  此外,新世界(00017)收購的北角皇都戲院大廈,據土地註冊處資料顯示,其中戲院部分及3個商舖,早前斥7.37億元向業主陸海通家族購入。新世界去年底已就該大廈統一業權事宜,向土地審裁處申請強拍令,當時資料顯示,該公司已持有該物業約82.22%業權,現購入陸海通所持單位後,業權份數已增至逾九成。該大廈所在土地現時規劃是住宅或商業用途,新世界仍未落實重建計劃,如重建作商業用途,可建樓面約53萬方呎。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