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财经 > 正文

凱滙旺場 加推具加價空間

時間:2018-12-07 03:17:41來源:大公報

  圖:左起:田兆源、黃永光、信置營業部助理總經理朱美儀、信置營業部聯席集團董事楊文

  【大公報訊】信置(00083)牽頭的觀塘凱滙低開30%得手,昨日首天開放示範單位即萬人空巷,截至晚上時錄逾萬人次參觀。信置副主席黃永光興奮落場探班,指項目具備九龍站上蓋的「5分鐘生活圈」優勢,首批開價較低旨在協助準買家置業,項目初步反應不俗,加推單位具加價空間。      

  凱滙逆市收旺場,黃永光喜上眉梢,稱集團一直非常欣賞九龍站的5分鐘生活圈優勢,意指該建有住宅、商場及酒店的綜合發展元素,均可於5分鐘內到達非常方便,凱滙位處發展已成熟的市區中心,同樣坐擁有關優勢,故用料絕對不惜工本,動用4.8億元引入雙層玻璃,屬集團歷來最揼本的玻璃幕牆。

  他又指,凱滙首批以開心價推銷,旨在協助準買家置業,知道香港仍有不少市民等待入市,加推單位具加價空間。

  凱滙首批平均呎價折實逾1.7萬元低啟德30%,示範單位昨首日對外開放即迫爆場,排隊人龍圍繞尖沙咀中心打蛇餅。信置營業部聯席董事田兆源表示,樓盤參觀反應理想,早上11時開門,截至晚上八時暫逾萬參觀人次。可望日內正式收票,最快下周開賣,賣前有機會加推單位。

  凱滙睇樓客陳小姐表示,本身居住港島區,有見該盤開價較心目中平,有意買入一伙投資,暫未鎖定單位戶型及預算,待派彩後再決定。另本身住東九區的許小姐坦言,凱滙開價極吸引,有意買入投資,認為市區樓租金回報較佳,雖然現時樓市下行,但不擔心樓價跌,因為買樓純視為投資工具,對其無影響。

  此外,龍床盤屯門菁雋昨日截止登記,市傳累收不足80票,較首批27伙超額近2倍,周六開賣。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