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财经 > 正文

凱滙料售樓紙短期到手下月賣

時間:2018-10-18 03:16:33來源:大公報

  圖:田兆源稱,凱滙位處東九龍CBD核心的策略性地段,是項目的最大賣點

  東九龍新盤已然形成一股新勢力,其中信置(00083)牽頭發展、市建局歷來最大規模重建計劃的觀塘凱滙,售樓紙可望短期到手,最快下月開賣,亦是繼觀月‧樺峯以來,區內五年首個全新盤,項目位處東九龍核心的策略性地段,將視同屬東九龍豪宅區的啟德為重點參考對象,受起動九龍東商廈群的帶挈,料項目投資者將佔五成。/大公報記者 梁穎賢

  信置營業部聯席董事田兆源接受大公報訪問時表示,凱滙是市建局歷來最大規模的綜合重建計劃,位處政府力拓的東九龍CBD最核心的策略性地段,一批著名跨國機構已逐步東移,落戶此區,全新CBD已逐步成形。

  打造「維港東九門廊」

  由政府展開起動九龍東計劃以來,區內落成的商廈樓面高達2800萬方呎,不僅遠超中環核心區現時的2300萬方呎,而且未來尚有4700萬方呎供應陸續殺入市場,整區核心供應將達7500萬方呎,包括觀塘重建計劃第四及五期內計有商場、商廈及酒店的綜合物業群,當中的摩天商廈更高達285米,與對岸的港島東ONE ISLAND EAST,打造為IFC(中環的是國際金融中心)與對岸ICC(九龍站的環球貿易廣場)「西九門廊」以外的另一個「維港東九門廊」。

  隨着多間大型跨國機構進駐區內,預料帶動項目的投資需求,田兆源估計,凱滙的投資者比重將佔50%。

  天橋貫通430萬呎新觀塘

  凱滙除位處策略性地段的最大優勢外,配套亦是項目的撒手鐧。田兆源續稱,項目最殺食之處,利用多條接駁天橋打通總樓面達430萬方呎的觀塘重建計劃,貫穿第一期的觀月.樺峯、凱滙兩期、四及五期以至觀塘港鐵站的apm商場,完全化身鐵路上蓋項目,其中零售樓面多逾100萬方呎,超越九龍區地標的九龍站圓方。

  除有多條天橋打通區內任督二脈外,設於項目地下基座的交通交匯處號稱智能巴士站,乘客可透過手提軟件讀取巴士班次,規模更冠絕同區,且全天候開放冷氣。項目提供中央大公園,住客或行人可經公園外出。

  田兆源介紹稱,凱滙分兩期共四幢物業發展,總樓面達150萬方呎(20萬方呎商場),提供1999伙,第一期1025伙,第二期則有974伙,兩期已先後申請售樓紙,預料可於短期內獲批,最快下月應市,部署先推第一期1024伙,該期戶型由一至四房,一房佔80%,實用約450方呎;兩房佔54%,實用490至670方呎;三房佔30%,實用約717至880方呎;四房佔4%,約1100至1500方呎,另有少量特色單位。

  凱匯價格將參考啟德區

  田兆源又稱,凱滙部分中高層單位可享維港海景,價格將參考啟德區;另七個設於尖沙咀中心的示範單位,於趕工階段,取得預售後,陸續開放。

  根據資料顯示,同由信置出品的觀塘重建計劃第一期觀月.樺峯,最高成交價為38樓C單位,作價3353.29萬元,呎價25539元;最高呎價為39樓B單位,成交價3347.63萬元,呎價25574元貴絕觀塘。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