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财经 > 正文

個股解碼/新品反應佳 中手游目標6.8元\楊韻銳

時間:2021-07-30 04:23:54來源:大公报

  手機遊戲開發商及發行商中手游(00302)在2021年起有望進入快速增長期,新作品反應熱烈,產品線值得憧憬,投資者可提早作業績部署。中手游今年的產品線強勁。集團去年全年收入增長逾25%,上半年集團與字節跳動合作推出《航海王熱血航線》,初推出就打入iOS遊戲榜前十名的位置。其他遊戲如《斗羅大陸》、《新射鵰英雄傳》及《雷霆霸業》於上半年亦料有不俗的表現,下半年有超過10隻遊戲排期推出。

  市場過往曾經憂慮,集團依賴收購IP的營運模式或會影響業務的穩定性及可持續性。不過,隨着集團的IP組合愈見豐富,以及致力開發生命周期更長的產品,可望掃除投資者的疑慮,吸引長線資金進場,以及提高估值。集團航海王系列作品計劃於2022年第二季接力推出《航海王夢想指針》。

  中手游現價的2021年預測市盈率僅約9.7倍,遠低於行業平均的15.9倍,估值吸引。預料集團全年的收入及純利將有約40%及30%的增長,目標價6.8元,相當於預測市盈率追平行業平均。集團將於8月26日公布上半年業績,或令市場驚喜,投資者可以考慮於業績前後作部署,技術走勢上於20天線下約4.2元吸納股份,止蝕位則定於50天線約3.8元。

  (作者為招商永隆銀行證券分析師,證監會持牌人士,並沒持有上述股份)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