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财经 > 正文

四新股首掛 Legion Consortium暗盤升38%最勁

時間:2021-01-13 04:23:44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四新股今日首掛,其中新加坡物流服務供應商Legion Consortium(02129)反應最熱烈,超購442倍,一手中籤率1.09%,抽100手方穩獲一手,另外三隻新股則超購9至35倍不等。 Legion在富途暗盤表現最好,收報0.55元,較招股價0.4元,高37.5%,一手賬面賺750元。證券界人士認為一眾細價新股炒味頗濃,不建議散戶高追。

  耀才證券行政總裁許繹彬表示,Legion Consortium在一眾細價股中最多人認購,建議持貨投資者可在升幅達3成後沽出,沒有貨的投資者則不宜買入;信誠證券聯席董事張智威亦指出,幾隻新股的集資額較細,炒味濃郁,當中超購倍數最高的Legion Consortium,無貨的投資者在其升幅一成以下才適合買入。

  此外,中概股回流速度持續加快,外電報道指出,騰訊音樂娛樂集團、唯品會和歡聚集團三家科技公司正在尋求來港第二上市。消息人士透露,騰訊音樂計劃籌集20至35億美元(約155至271億港幣),唯品會的目標是25億美元,歡聚集團的目標籌集資金大約為騰訊音樂的一半。對此消息,騰訊音樂發言人拒絕置評。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