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财经 > 正文

股海篩選\百威建議24元買入 中線望30元\許 臨

時間:2020-06-04 04:24:03來源:大公報

  美國雖暴力示威持續,引發的騷亂愈來愈嚴重,全國多處見搶劫,惟美股繼續造好,帶動昨日港股上市,恒指亦重上兩萬四關。恒指高開307點後,升幅一度擴大至368點曾高見24364點,全日升329點,大市全日成交總額達1394.53億元。

  市場繼續關注經濟重啟,但若論經濟復甦的力度,中國比其他歐美國家更強,摩根士丹利新近也發表研究報告表示,近期內地消費有復甦跡象,雖不至於出現「V」彈,但當實物需求會於今年第二季底回復正常,而服務性消費則料於第三季底完全回復,且預期不會出現第二波疫情。

  目前中國除了企業復工外,商場、食肆等的人流也持續增加,累計多月的購買力也得到釋放,這對主打內需市場的企業最為有利。而眾多內需股中,建議可留意近日股價表現強勢的百威亞太(01876),疫情過後中國消費市場出現復甦,但以高端市場復甦的程度較高,特別是一些能迎合年輕及富有消費者的產品,市場需求不斷增加。

  百威在內地的市場策略便是主打高端市場,不斷透過產品創新,例如推出百威Pulse魄斯啤酒,以及與其他國際高端品牌合作,包括「百威×Moschino」、「百威×上海灘」等,藉此提升品牌形象,而且越見成效,如「百威× Moschino」的推廣活動推出後,所有限量產品在電商平台開始後20分鐘內售罄。

  此外,百威在內地的夜生活渠道銷售向來處領導地位,隨着新冠肺炎疫情在內地受控,百威的夜生活渠道銷售將逐漸回復正常,這有助帶動整體的銷售量回升。其股價近日已反映利好因素,上月底由19.7元,一直上升至高見24.8,惟預計升勢在大市氣氛配合下仍有望延續,建議可候24元買入,中線目標看30元。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