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财经 > 正文

聚焦中環\雷士力拓海外前景佳\甄 榮

時間:2020-01-30 04:23:57來源:大公報

  隨着內地產業集中度進一步提升,以及海外LED替代市場的打開,全球LED照明滲透率仍有翻倍空間。中國領先的照明產品供應商雷士照明(02222)通過加大海外市場開拓力度,以尋求在國際照明市場的新突破,各項業績指標大幅提升。去年發布的2019年中期業績報告顯示,公司上半年取得銷售收入為26.97億元人民幣,較同期增長36.6%,其中國際銷售與同期比較增長43.8%,實現了業績的快速增長。

  作為商業照明領域的龍頭企業,雷士照明於去年11月8日宣布出售中國區照明業務(雷士中國)給KKR,作價55.6億元人民幣。去年12月12日,雷士照明宣布交割完成,KKR持有雷士中國70%的股權,雷士照明持有剩餘30%股權。此外,公司在出售中已將「雷士照明」商標轉讓,並於去年12月27日舉行的股東特別大會上通過特別決議案批准更改公司名稱及開曼群島公司註冊處發出更改名稱註冊證書後,將其中文雙重外文名稱由「雷士照明控股有限公司」更改為「雷士國際控股有限公司」,並同時宣布採用新公司標誌。

  2019年12月,雷士照明累計漲幅40.1%,創下自2010年香港上市以來單月最大漲幅。未來,雷士照明將繼續深耕現有渠道及業務,繼續保持創新領先、快速反應的特點和優勢,將產品線做深做廣。堅持產品性價比較高的國際市場定位,前景可期。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