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财经 > 正文

恐怖私刑人神共憤

時間:2019-11-12 04:23:54來源:大公報

  旺 角

  鐵錘瘋襲 街坊變血人

  昨晚約9時40分,旺角彌敦道及亞皆老街再有暴徒行私刑,一名中年男子被暴徒指「影大頭」,數十人以磚頭、鐵錘及硬物圍攻,還被噴黑漆和淋紅油。男子嘗試暴徒瘋狂毆打數分鐘,最終不支倒地,慘成血人。

  旺 角

  日本遊客遭十煞圍毆

  昨日下午,一名中年男子在旺角彌敦道及亞皆老街交界被暴徒指於現場拍攝,未及解釋即被逾10個暴徒拳打腳踢,血流披面,需由現場急救員治理。事後暴徒聽到該名男子說日語,就聲稱是「打錯」,但未有向該名相信是遊客的日本人道歉。

  旺 角

  暴徒惡曬 唔啱聽就打

  昨日旺角有一名女子疑因意見不同一度遭暴徒包圍動以私刑,有暴徒用疑似伸縮棍襲擊她,並以滅火器向她頭部噴射。該名女子頭破血流。現場有市民和記者勸阻,但暴徒仍窮追不捨,繼續追擊該名女子。最終她在記者護送下離開現場。

  元 朗

  石房有遭暴徒踢落樓梯

  召開「人間記者會」力陳暴徒惡行的石房有,昨於元朗西鐵站遇襲。暴徒從石房有背後起腳飛踢,導致他從樓梯滾下。石在Facebook上表示:「我反對暴力、就算你哋有幾十人、我會怕嗎?只會令我更堅定上來反對你哋!」

  將軍澳

  報復清路障燒七人車

  昨晚近八時,一批黑衣人聚集在將軍澳尚德邨,一架黑色七人車停泊在廣明苑外,車底和旁邊有火種。兩名暴徒走近車尾箱,淋液體助燃,七人車陷入火海。現場消息稱,有暴徒懷疑車主中午時曾清理路障,所以報復。晚上九時許,再有黑衣人在尚德廣場外,推翻一輛停泊在路邊的客貨車。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