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财经 > 正文

警長遭起底威嚇 「掉佢仔女落街」

時間:2019-11-12 04:23:50來源:大公報

  圖:警隊昨日在全港拘捕超過二百六十人\美聯社

  【大公報訊】記者唐川報道:儘管法庭就禁止起底警員及其家人頒發了禁制令,但昨日暴徒仍迅速將開槍警長「起底」,警長兩名女兒的資料及相片在網上不斷散播,涉事學校被迫停課。港島總區指揮官郭柏聰說,有人揚言要將開槍警長仔女掉落街,呼籲社會保持冷靜,不應煽動仇恨。

  該名開槍警長在事發後被迅速「起底」,連兩個女兒的個人資料及相片都被放上社交群組。相關資料暴露了警長兩個女兒就讀的學校名稱及生活照,企圖禍及執法警員的家人,展開報復行動。

  有關資料在網上不斷流傳,涉事學校於十時許宣布即時停課,有消息稱警車開路讓學生離開。大公報記者就警員子女安全事件向涉事學校查詢,至截稿前仍未收到回覆。

  在西灣河中槍的暴徒名叫周柏均,現為香港專業教育學院(IVE)柴灣院校學生,亦是筲箕灣慈幼英文學校畢業生。鮑思高慈幼會竟發聲明指警方漠視生命,稱要作「嚴厲譴責」,行文間雖呼籲青年人以和平理性非暴力表達意見,但無明確呼籲他們不要參與違法暴亂。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