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财经 > 正文

高質港股可作長線投資/容 道

時間:2019-08-14 04:23:57來源:大公報

  黃金在全球風險指數高漲的時候,發力向上狂衝,在突破1500美元一盎司大關之後,繼續一級一級地向上衝刺,執筆時已有觸碰1550之勢了!筆者前段買進的黃金資產也慢慢的差不多全拋出去了,定下的目標是在1600元之前全清!

  但是美匯指數還停留在97.5左右,那就反映了現在各路熱錢對美國以外的市場也抱有很大的戒備心態。雖然美國股票也下跌,但下跌的幅度遠比歐洲和亞太市場的為少。而亞太的風眼就是捨我其誰的香港啦。

  香港股票市場在自己內部的因素不停發酵的情況之下還在不停下跌,亂局似乎還沒有解決的出路。那麼香港內外的資金都開始非理性的在拋售股票了。但其實香港很多股票都有大藍籌的素質,都是很不錯做長線投資的。那麼,這樣也就凸顯了其他相關鄰近地區的股市價值相對高了。

  這樣的情勢再發展下去,就變成了一個小黑洞。港股在跌跌不休,其他股票市場也在修正自己的價值,唯有跟跌。

  市場已經出現了香港是2019最大的黑天鵝的聲音了。真不知道此時此刻香港人的心情是怎麼樣,去驕傲啦,還是百味交陳,感觸萬分。

  筆者知道身邊的朋友,無論是七八十歲的,還是十幾廿歲的,大部分都是很焦慮,更充滿懷疑的思想。但地球還是要轉的。所以。我的交易無論外面如何大風大雨,還是要繼續的。

  具體操作是繼續買進。而且不只是在藍籌,在筆者比較熟悉的二到六線股票,都會適度的加倉。

  雖然組合在最近一個月都是絕對負值,但有些時候,只要身在場中,就要瀟灑一點,超脫一點,不要計較一時的得失。有時候這一種叫我買,故我在!筆者相信筆者是會堅持的,最起碼這種態度在未來半個月之內還會義無反顧的。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