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财经 > 正文

無人有膽入市/沈 金

時間:2019-08-13 04:24:12來源:大公報

  暴亂蔓延,公共秩序受到衝擊,投資者信心和情緒俱受影響,大部分人士都只作壁上觀,不敢隨便入市,這從昨日的總成交只得五百八十七億元可見一斑。

  恒指曾經高開,但重上二六○○○關之後就無以為繼,下午節節敗退,收市報二五八二四,跌一一四點,亦是以全日最低指數收市,為繼上周五之後的第二個交易日低收。

  恒指二五八二四,已比二○一八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收二五八四五點低二十一點,也就是說,恒指正式步入較二○一八年為低的階段,並向我以前講過的兩個低點,即二○一九年收市低點二五○六四,及中段低點二四八九六滑落。

  自然,誰也不希望這樣的預測會兌現,但無可奈何花落去,在極端分子領銜下的所謂示威,已成為對香港和平環境和正常秩序的破壞力量,香港的優勢已成為劣勢,香港的經濟正在萎縮,民生急劇滑坡,試問上市公司業績有什麼可能會好?大家審慎入市乃正確的自保之道呀!

  有人問,如果二○一九年的中段低點二四八九六也失守,大市會伊於何底?假如情況糟糕至此,按圖表論市,下一個支持位是二○一八年的低點,為二四五四○,即較二○一九年的低點低三五六點,屏障其實並不多,在二四五四○至二四八九六點之間未能形成支持區,那麼二四○○○關就岌岌可危了,希望不會如此惡劣吧!

  目前大家都希望香港迅速平暴。止暴制亂是大家之福,我們一定要支持。香港要重新站起來,失去的要拿回來,就首先要有個和平安寧的環境,否則什麼也辦不成。

  中央說香港的暴動已有恐怖主義苗頭,這是最嚴厲的警告,極端分子若不回頭收手,亦將離末日不遠了!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