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财经 > 正文

女師涉暴 市民促英華除毒

時間:2019-07-18 03:23:57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名校「黃師」疑做暴徒,大公報昨日報道上周在旺角凌虐女途人的疑兇之一,是24歲的英華女學校女教師蘇瑋善,她入職兩年,在該校任教中三數學科。大批市民閱畢《大公報》報道,隨即在網上留言要求校方交代事件,以及是否有老師帶領學生參加暴力違法活動,有網民直言「學生都出過聲啦,但明顯學校冇處理。」

  繼早前拔萃女書院通識科教師楊子俊參與6月12日金鐘示威而被警方拘捕後,再有英華女學校教師蘇瑋善涉參與違法示威使用暴力,被告上法庭。

  昨有數以百計網民留言:「希望呢到有英華的家長,同學校反映一下,這種老師不適合教學,只會教壞學生,令學生前途冇曬」、「英華家長,給壓力校長,一定要除毒。」

  班主任領小學生「傾反修例」

  更有家長留言指其兒子就讀的小學,班主任將政治帶入小三課室,竟花上一小時討論反修例。網民Selina Li說:「我個囝讀緊小三,佢哋班主任就將呢d政治帶入學校,老師同佢哋傾反修例都傾咗成個鐘。」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