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财经 > 正文

新豐泰建汽車項目市佔率將上升/贊 華

時間:2019-07-18 03:23:52來源:大公報

  新豐泰(01771)正加快興建位於公司總部西安市滻灞態區的「豐泰里」項目,集團正式批出建築合約予中南建築,總額為1.38億元(人民幣,下同),且已於本月15日開工。

  根據施工合約的條款,中南建築將為宗泰實業就「豐泰里」汽車街區項目提供建築工程總承包服務。項目位於西安市滻灞生態區北辰大道與歐亞二路十字東南,工期最快於2021年落成。

  據悉,「豐泰里」汽車街區項目計劃引進約5家高端汽車品牌2S店、融合汽車品牌精品體驗中心、二手車交易中心、汽車文化體驗中心及相關衍生業務,並配套少量零售、餐飲等業態。

  未來建成的「豐泰里」,不僅可以為客戶提供全方位的一站式服務,而且可以充分利用總部的地理位置以及業務優勢,進一步提升業務運營的經濟性和實現規模效應,從而為集團主營業務的發展和提升提供強有力的支持,長遠為公司股東帶來更大的回報。

  新豐泰近年積極增加市場佔有率,去年就分別以1.59億元、2780萬元及8900萬元,即合共約2.76億元,先後購入3幅位於西安市的土地。

  月前,公司再斥資3900萬元買入南京地塊,用建設新的4S店,以擴大集團於江蘇省地區的豪華車經銷業務覆蓋面,增加在西北地區以外的運營網點。

  新豐泰現價1.19港元,市值7.14億港元,相對於資產淨估值約50億港元計,現價只是資產淨值的15%。再看看公司的往績市盈率不足3倍,尚未反映「豐泰里」項目的潛在收益,反映公司股價被嚴重低估。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