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财经 > 正文

中廣核電力上網電力持續增長/黃德幾

時間:2019-07-18 03:23:51來源:大公報

  中廣核電力(01816)今年上半年運營管理的核電機組總上網電量近8萬吉瓦時,增長11.97%。今年第二季度,集團按計劃開展大亞灣2號機組、嶺澳2號機組、陽江5號機組、紅沿河1號機組、寧德3號機組、防城港2號機組的換料大修;截至今年6月底,除陽江5號機組換料大修正在按計劃進行外,其餘5台機組換料大修均已順利完成。隨着內地加強推進新能源發展,以及重啟新的常規核電項目審批,預料將有助核電行業發展。

  另外,《關於降低一般工商業電價的通知》在今年7月1日實施,集團表示本次調整並不影響集團台山1、2號機組的含稅上網電價,含稅上網電價維持每千瓦時0.435元人民幣。走勢上,目前處於各主要平均線呈之上,STC%K線升穿%D線,MACD熊差距收窄,整固後有望再上,宜候低2.1港元吸納,中線目標2.4港元,不跌穿2港元續持有。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士,並無持有上述股份)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