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财经 > 正文

警隊前高層齊打氣

時間:2019-06-26 03:13:06來源:大公報

前警務處處長曾偉雄:

  「完全明白大家面對的困難,但請大家保持冷靜,沉着應對各種挑戰。為了香港,切勿忘記大家加入警隊時作出的承諾,不能倒下,要挺過去!我和很多香港市民一樣,期望香港盡早恢復秩序。辛苦大家了!」

前警務處副處長(行動)任達榮:

  曾經在1990年喺英國Bournemouth(般尼茅夫)當指揮官參與平騷動、1996當PTU校長參與平越南船民的暴動,2005年負責設計世貿部長級會議的部署和行動,我可以肯定咁告訴你們,在處理最近的暴動所採取的措施和武力,是絕對合理和恰當。我同太太會出席在30/6添馬公園的集會支持你們,替大家打氣!保重!

前警務處副處長(管理)馬維騄:

  過去兩星期目睹警隊同事堅毅面對挑釁,採取了合法及適當的武力,對抗一群口說和平但卻使用具極大殺傷力的物件諸如磚頭、鐵支等攻擊的暴徒。他們以公義之名作惡,意圖令你們士氣受到打擊,令警隊出現信心動搖,任由破壞法治的人肆無忌憚為所欲為。

前警務處助理處長(刑事)何婉霞:

  緊記着我哋當年操過桂河橋嘅一腔熱誠,記住保障市民生命財產係我哋嘅責任,更要繼續燃點我哋防止同偵破罪案嗰團火。

前警務處助理處長(刑事)李伯樂:

  為警隊當日驅散群眾的表現感到驕傲,一班退休同事全心全意支持警隊,大部分都會出席30號添馬公園的集會。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