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财经 > 正文

黃金羅盤\支撐有力 黃金或見1500關\博信黃金資深金匯導師 黎家鑫

時間:2019-06-22 03:12:50來源:大公報

  圖:分析預計,黃金長期方向或達至1500美元的水平\路透社

  在周三晚上美聯儲的溫和轉變之後,黃金價格繼續上漲。黃金市場在星期四交易時段跳空高開,價格創下了新的五年高點,快速迫近1400美元的心理水平,更突破至1410美元左右的高位。

  這是由於美聯儲正在調整其貨幣政策,加上部分可能是因為美國和伊朗之間可能引發的緊張局勢,為黃金市場帶來了力量。

  因此筆者認為黃金在長遠方向應該會繼續反彈。喜歡短線的讀者不妨買入短線回調,因為黃金在推動賣方有一定空間。過分高的價格,即第一次升穿1400美元,有機會令止賺情緒出現。

  筆者認為下周可能出現短線的平倉潮而帶動短線的回調。但讀者應留意本周高位未必是一個頂部,因為美國市場都在一個降息氛圍,所以下跌沒有力度就有可能重新再上升。

  目前,短期看跌黃金應該把重點放在支撐區域點,即成為近期目標潛力,其中包括之前的五年高位1375美元左右。總括這一點,筆者認為很可能在短時間內會看到回調,但筆者認為黃金有足夠的支撐,有繼續買入機會。

  最後,除非美聯儲改變其政策,否則1350美元水平應該是黃金的底線。在這種情況下,黃金市場很有可能繼續走高。筆者大膽預計黃金長期方向有可能達到1450美元甚至1500美元的水平。只要美元繼續疲弱走軟,黃金市場也將如此走向。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