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财经 > 正文

頭牌手記\後市有信心 期待「習特會」\沈金

時間:2019-06-22 03:12:48來源:大公報

  騰訊昨日尾市最後一擊,倒升四角,收報354.4元\資料圖片

  港股連升四日漲一四三二點之後,昨日終告調整,不過回幅不大,顯示投資者對持貨及後市仍有信心。下周是「習特會」之時,大家均期望兩國元首的會晤能將中美關係的航向拉回正軌,在平等互利的基礎上繼續磋商敲定兩國經貿的協議文本。

  大行報告對多隻恒指成份股的股價有影響。其一是中電,因自己發盈警,透露其澳洲業務要撥備七十億元,雖然聲言對派息暫無影響,但股價還是照跌如儀,最低跌至八十五元三角,收市報八十六元四角,跌百分之四點三,是罕有的重創。

  另一為大摩發表對恒生、中銀、滙控的評級。全部下調至「中性」,結果三大銀行亦告下挫。

  中銀收三十元六角,跌百分之一點九,恒生收一九六元,跌百分之二點三,滙控收六十四元六角半,跌百分之○點八。至於東亞,一早已發盈警,昨收二十一元八角半,亦跌百分之○點二。

  我之三大領導股二跌一升,調整幅度不大。如騰訊最後一擊,反升四角,港交所則跌百分之○點五,比對近來的升幅,為大漲小小回而已。

  經紀行內,不少散戶在議論一些大專學生衝擊警察總部的新聞,他們到底想要什麼,想將香港推到怎麼樣的一個亂局?黃之鋒剛出獄,就到現場指指點點。有人慨嘆,何以我們的大專院校會教出這樣的學子,如果我是教師,我一定感到羞愧。當然,問題是學校的制度,容易被一小撮受外部勢力把持的人控制學生會,於是就一呼百應不理後果做出親痛仇快的事。

  亂局是不可以持續的,因為無辜的市民不會答應。法治遲早要彰顯者也!

  恒指收市報二八四七三點,跌七十六點,成交一千一百八十五億元。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