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财经 > 正文

筆克稱未見內地客取消展覽趨勢

時間:2019-06-20 03:12:46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李永青報道:筆克遠東(00752)公布中期成績表,純利下跌3.9%至1.23億元,每股盈利9.95仙,中期息為4.5仙。對於中美貿易戰對集團的影響,主席謝松發指目前暫時對集團影響不大,而且沒有看到中國客戶有取消展覽訂單的趨勢。

  管理層表示,2020年將有多項重大盛事舉行。除了奧運會、世界博覽會及各種嶄新及升級主題景點,更有由盛事帶動的眾多大型基建及旅遊項目。大部分項目經已啟動,為集團帶來可觀的機遇。同時,集團將繼續透過有潛力的收購項目,加強在英國及美國的投資策略。

  根據世界銀行於六月初發表的全球經濟展望報告指出,全球經濟前景正面臨若干不明朗因素,基於增長動力更形疲弱以及存在更多重大風險下,下調全球增長預測。管理層指出,面對當前風險,筆克保持審慎,然而集團抱有信心,透過聚焦增長策略,集團將可繼續取得佳績。一如既往,集團既謹慎投資,亦全力管理潛在風險。撇除無法預視的情況,筆克預期下半年的表現將繼續保持穩健。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