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财经 > 正文

信義能源收益穩定/高 飛

時間:2019-05-16 03:17:54來源:大公報

  在近期大市下跌的情況下,包括領展(00823)及電能實業(00006)卻逆市上升,顯示投資者在波動市中,尋找穩定收息的項目。目前,電能及領展息率分別5%及2.6%,前者合理後者偏低。目前在新股市場中亦有選擇,就是由信義光能(00968)分拆的光伏電場營運商信義能源(03868)。集團於內地擁有大型太陽能發電場,賣電收益穩定,而集團上市後計劃每個財年的派息金額將不少於可供分派收入的90%,並計劃於2019年及2020年將全部可供分派收入悉數派發,派息率達100%。

  信義能源的太陽能發電場組合包括已併入國家電網及產生收益的大型地面集中式太陽能發電場項目,使用優質、可靠及高效的技術。項目均位於安徽省、天津市、河南省、湖北省及福建省,限產風險低且資產可用年期長。太陽能發電場項目表現容易預測,集團向國家電網的當地附屬公司銷售電力,交易對方風險極低,為集團帶來穩定的收益。信義能源上市後,集團會變成零負債,可再向銀行融資進行收購,均為集團帶來增長動力。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