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财经 > 正文

筆克息率逾5% 抗跌力強/贊 華

時間:2019-05-16 03:17:51來源:大公報

  圖:筆克奪得東京奧運相關項目合約

  中美貿易戰升級,不少股份都受到波及,當中筆克遠東(00752)算是不錯的避險股,因其作為星資背景,在內地甚至美國都有各自附屬公司處理當地業務,應不受影響。

  周前,筆克宣布與日本建設株式會社組成的合營企業筆克─日本建設,獲2020年東京奧運會及殘奧會的射箭比賽場地策劃項目,價值2.54億元。合約除對集團的收入有所支持,東京奧運為全球翹首以待的體壇盛事,而集團一向以協辦大型體壇賽事的經驗及專才享譽全球,是次再度參與協辦奧運,鞏固了集團作為行業龍頭的地位。

  自2000年起,筆克曾於八屆奧運會中,為客戶提供基建設施、贊助和款待、火炬傳遞後勤和其他活動策劃服務。去年更組成策略聯盟,專注2020年東京奧運會及體育贊助激活項目,為日本客戶和期望在日本啟動品牌的客戶提供最佳服務。何況射箭場地合約為集團奪得的首個東京奧運相關合約,觀乎其往績,預計更多不同項目陸續有來。

  此外,筆克早前以總代價3100萬美元,向Jacob Barton收購其全資擁有的Local Projects LLC,其為一家在美國從事實體設計及數碼媒體製作之市場營銷代理公司,提供概念設計、設計發展及製作的服務,相信可擴大集團在美國的市佔率。筆克往績市盈率只約11倍,息率逾5%,抗跌力強。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